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用心製作的大利好市宴

好友Cathy請食飯,到心宴海鮮酒樓點了半席大利好市宴酒樓去年8月開張,並邀請了食神戴龍師傅作為顧問對酒樓出品倍加信心。心宴主要提供中式懷舊菜,入座後先上前菜,蕎頭同鹹脆花生,近年坊間比較少供應蕎頭,此屬靚貨色,酸脆無渣,胃口大開。



首先送上的是即燒梨山乳香豬,酒樓自設烤爐,難怪新鮮香脆乳豬脂肪不多,皮脆肉香。我們另點了招牌蜜汁叉燒叉燒腍甜肉質軟嫩甜而不膩原來看似平凡的叉燒也可以有驚喜的。發財好市添大利顧名思義是髮菜金蠔豬脷,豆苗翠綠鮮嫩,當中火腩更入味。翡翠珊瑚蚌蝦球色彩繽紛,加入鮮百合更見心思。


鮑汁螺鮑片鵝掌,鵝掌炆得夠火候,非常腍滑。清蒸游水沙巴斑,蒸得剛好,可見師傅功力。御香一品吊燒雞火候控制得宜,雞皮呈焦糖色,皮脆肉嫩滑。雖然糯米飯較一般,但臘味料靚及花生非常咸香。


甜品包括紅豆沙及椰汁桂花糕,紅豆沙煲至起沙,加入安神潤肺的蓮子,粒粒原整蓮子煮得綿密又不爛甜度剛好。略嫌果皮味不夠sharp否則更對我口味。最後我們點了蛋散,新鮮炸起,沒有一點多餘油份,加上麥芽糖、椰絲、花生碎,添上一份椰香,很滿足喔。

除了大利好市宴,酒樓還有很多套餐選擇,可訂一席或半席,適合新年親戚共聚或良朋好友飯局。如果想一嘗米芝蓮燒鵝,你亦可向酒樓提早預訂甘飯碗的甘牌燒鵝





















心宴海鮮酒樓
佐敦彌敦道348號地下&UG全層



注 : 鄰近佐敦地鐵站油麻地停車場大廈提供時租車位附近亦有咪錶位

熱新聞http://yes-news.com/46304/%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7%94%A8%E5%BF%83%E8%A3%BD%E4%BD%9C%E7%9A%84%E5%A4%A7%E5%88%A9%E5%A5%BD%E5%B8%82%E5%AE%B4

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5561398&extra=page%3D1

香港新浪網
http://sina.com.hk/news/article/20160222/7/54/49/%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7%94%A8%E5%BF%83%E8%A3%BD%E4%BD%9C%E7%9A%84%E5%A4%A7%E5%88%A9%E5%A5%BD%E5%B8%82%E5%AE%B4-5439561.html

ULifeStyle Ufood
http://food.ulifestyle.com.hk/restaurant/detail/%E4%BD%90%E6%95%A6/%E5%BF%83%E5%AE%B4/10300008158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