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綠色星期日@雲泉素食館

今日專誠到位於新界北區打鼓嶺坪洋村坪輋路的雲泉仙館,先到南齋對面點菜付款,再到南齋找位子,茶水飯粥是自助式的,店員會跟牌子送上即炒的齋菜。雖然今日下雨大家都比較狼狽,但無論店員及食客都很有禮貌及禮讓,氣氛融洽。




先來的是春卷拼西檸鴨,春卷炸得香口不油膩,西檸鴨醬汁醒胃。跟著來的雲泉鼎上素用料豐富,香菇、竹笙、麵筋、粟米芯、蘿蔔等。紅燒豆腐,汁醬濃杰適中,剛好掛上,豆腐內嫩有豆味。宮保腰花蝦仁炒得夠鑊氣,少許辣醬惹味,蒟蒻亦帶給素食另一種口感。









雲泉素食的款式比其他素食館多,味道簡單踏實,而且份量很足,白粥尤其煲得香綿軟滑,令我吃得非常滿足。



雲泉素食館
粉嶺打鼓嶺平輋路



注: 雲泉素食館提供免費車位。
粉嶺火車站A 或 C 出口,乘新界區專線小巴52K線,雲泉仙館站下車。 
上水火車站側「上水廣場」,乘九龍巴士79K線,雲泉仙館站下車。

Yahoo

熱新聞

香港討論區

ULifeStyle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