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良朋共聚@陽明山莊明園

當朋友約我到陽明山莊飲茶,我非常高興,皆因明園食物質素高,環境清幽雅致,服務殷勤,實屬朋友聚會傾計的好地方。

朋友發板,點了幾道點心及特色小食。牛柳粒腍滑入味,黃金墨魚餅甘香。XO醬腸粉,腸粉炒得均勻不油膩,自家製XO醬刻意放一旁,客人可選擇點多少,我則非常喜歡,香辣而不霸道。跟著蒸點到,蝦餃的蝦夠爽,翡翠玉帶豆苗餃的豆苗香甜,看叉燒包的皮發得多美,叉燒也肥瘦平均,醬汁美味。腐皮卷新鮮炸起,香口鬆脆,配上喼汁更滋味。因為已吃得飽飽,所以沒有點粉麵,反而要了魚湯浸豆苗,清甜奶白色的魚湯很鮮喔,豆苗又嫩又甜。

最後我們肚子雖然已好滿足,但女士們是有另一個胃放甜品的,對嗎?我們還是點了蛋白杏仁露及合桃露。今個假期一班朋友去食甜品,多次乘興而來,敗興而返。今日終於食到一碗真材實料、甜度剛好、絶對生磨、令我極之滿意的合桃露了。













明園
淺水灣大潭水塘道88號陽明山莊會所



注 : 明園採用會員制,但AE白金卡或以上的持有人也可享用。
陽明山莊提供專用穿梭巴士來往屋苑及中環愛丁堡廣場,車程只需15至20分鐘,途中更會於金鐘、灣仔及銅鑼灣停站,繁忙時間十分鐘有一班車,每程只收$22,非常方便。陽明山莊提供時租車位。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46581/%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8%89%AF%E6%9C%8B%E5%85%B1%E8%81%9A%E9%99%BD%E6%98%8E%E5%B1%B1%E8%8E%8A%E6%98%8E%E5%9C%92

UFood
http://food.ulifestyle.com.hk/restaurant/review/%E6%B7%B1%E6%B0%B4%E7%81%A3/%E6%98%8E%E5%9C%92/10103000006&commentId=198563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