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VOM FASS@太古城誠品

假日到太古城誠品逛逛,除了書籍及文具外,還有多間Cafe,但最吸引我的是來自德國的 VOM FASS。VOM FASS 是德文,意思是 "from the cask" 從木桶,因為他售賣的產品大都放在木桶內儲存的。

遠遠望見多個瓷器大樽及小木桶,行近一點發現有很多款精緻的小瓶供客人選擇。原來都有不同容量的,客人可購買作盛載油,醋,烈酒或葡萄酒。對,VOM FASS提供了不同地區,不同酒莊的葡萄酒,優質醋及油。

當我正覺得花多眼亂之際,親切的店員來介紹,還給讓我試了幾款醋。無花果醋的確很香無花果果味,而且感覺天然,醋也易入口,適合作沙律,店員提議可作中式烹調,無論點春卷,或醃肉類做BBQ也很適合。之後店員介紹青檸醋,很香的橘子味道,較酸但不會有搶喉的感覺,做醬汁一流。最後試了十年的陳醋,質感比較杰,好純,店員表示襯芝士或甜品也可。加入生果或堅果的橄欖油,我也很有興趣,讓我想想新菜式,怎樣能將堅果橄欖油及果醋發揮得出色呢?






VOM FASS
太古城中心誠品生活1樓



注 : 鄰近太古地鐵站太古城提供時租車位附近亦有咪錶位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