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土耳其卡巴及印式咖喱店 @西貢

除夕日陽光普照,天朗氣清,最好到郊外逛逛,我就到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每逢周日,西貢也有假日市集,售賣一些本地手作、飾物、油畫、有機食品等,而今天還有有機農墟,售賣有機時令蔬果,非常吸引。















行過海鮮街,不想食海鮮,轉入內街後見到這家以卡巴及咖哩做主打的小店,這是西貢第一間土耳其卡巴店,有清真 Halāl 證書,提供符合伊斯蘭教規條可食用的食物。

首先點了 Falafel Salad 雜菜硫豆沙律,先將硫豆蒸熟、壓爛及跟雜菜混合後煎成小餅,香脆可口,配新鮮爽脆沙律菜。Donar Lamb Kebab 羊肉卡巴,羊肉味道極濃,屬羊癡的我非常喜愛,可媲美重慶大廈的卡巴







Lamb Kadai 印式咖哩羊肉煲是店員推介的,香料味道濃,辣勁剛好,點了兩份原味 Naan bread 配搭。最後來的 Lamb Biryani 羊肉炒飯,羊件味道不及羊肉卡巴香,但跟香料炒飯及醬汁反而更夾,不會搶過風頭。幾款菜式也有水準,而且,價錢相宜,店員還介紹 Lamb Shank 印式燒羊腿,見鄰座上菜時賣相吸引,下會一定要試試。







Yaadgar Kebabs and Curries
西貢市場街24號地下



注: 鄰近西貢海鮮街附近有時租停車場及咪錶位。


熱新聞

WeShare

UBlog

FanPiece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