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台灣篇(4)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主要是以德國菜為主,創新求變卻又不失天然傳統之原貌。

先來麵包籃,多款醬給你配搭,傳統的蕃茜橄欖油、柚子、鮭魚、香草牛油、無花果等。

主菜我哋點了煎烤時魚佐蒔蘿小黃瓜加松露燉飯,魚煎得皮脆肉嫩,松露燉飯更美味。巴登巴登酸烤牛排加香酥麵包球加醋溜紫高麗,牛排嫩,醬汁非常濃,但配醋高麗則非常恰當。德式皇后時蔬小牛肉酥皮盒,酥皮脆香,牛肉配合白汁及新鮮蔬菜鮮甜,好食到無嘢講。

甜品我哋點了手工蛋糕,Tiramisu、咖啡巧克力香蕉蛋糕及德國水果芝士蛋糕。每一件都有水準,特別喜歡咖啡巧克力香蕉蛋糕,咖啡的苦配香蕉的甜,無得頂。常說女子另有一個胃放甜品,我想我也是,明明已飽肚,但一碰到精彩的甜品,還是全部給掃清。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