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台灣篇(1) 王品 Wang Steak

今次到台灣,為免錯過,兩個月前已向王品訂了枱,好期待。

法式杏鮑菇沙拉,配特調法式芥茉醬及玫瑰鹽,吃起來非常清甜鮮味。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用台灣鮮筍配松露醬;台灣烏魚子配蒜苗製成蒜苗凍;飛魚卵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多層次口感,鮮味非常。

海鮮凍,用鮮魚湯做,鮮甜開胃的前菜,亦係因為知道我哋第一次到來而送的,非常貼心。

法式牛尾清湯,牛肝菌清湯是由牛骨、牛肉、牛肝菌、蔬菜熬製,配牛尾及蔬菜,非常濃郁。

酥皮海鮮清湯,海鮮清湯是由鮮魚肉、鮮貝、蝦仁等海鮮組合而成,清甜鮮美。

食到中場,安排了酸梅湯給你清清味蕾。

到主菜了,酥烤牛小排,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肉質鮮嫩多汁。碟子也用200度C高溫烘熱,若你想食熟一點,可以放肉到碟邊煎一煎,好細心。

嫩烤牛肋排,選紐西蘭最高級小犢牛肋骨部位,以特製香料醃製入味,煎後烘烤至8分熟,口感較為清淡,鮮嫩多汁。

法式烤布蕾,脆糖衣焦糖布丁(crème brûlée),個人認為係十分的甜品,無論甜度、色澤、焦糖脆感都適中,濃郁滑溜。

王品的理念是凡事要讓客戶滿意,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我相信你已做到,我真的好滿意喔。





































王品台塑牛排
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2樓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