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台灣篇(3) FiFi 茶酒沙龍

一直聽聞,想食靚上海菜就要到台灣,今次有機會試下呢間位於信義誠品樓上的 FiFi 茶酒沙龍。FiFi係設計師溫慶珠的小名,所以當她想將家鄉菜介紹給大家時,她以FiFi為名,開了一家供應川滬料理的餐廳。裝修得型格又舒服,係一個非常好的聚腳點。

點了蒜泥白肉,蝦仁烘蛋,蒜燒黃魚及菱角小排湯。蒜泥白肉跟我係香港食的有些分別,醬汁除了蒜同醋之外,還有辣醬調味,配合得宜,沒有了蒜的辛辣、醋的搶喉,反而加了香辣,味道剛剛好,實在令人食完想再食,豬肉亦用了半肥瘦的豬腩肉切薄片,加上青瓜絲,精彩。另一道蒜燒黃魚,我都多年沒有食過咁靚咁大條嘅黃花,醬燒亦了得,在香港食到這樣水準是不容易吧。



 FiFi 茶酒沙龍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