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飲食新概念 IPC Foodlab

第100篇,我選了一間呢期我好滿意的餐廳。

今天來清新一下,先來個green salad,各樣蔬菜都係在天台自家種或附近農田種的,絕對新鮮,無須多說,咬下去清脆的聲音簡直好像音樂一樣。主菜蘭度豆咖哩配烤茄子伴印度米到,微微咖哩香味,勾起食慾,茄子亦處理得宜,香甜美味。另一道三文魚柳、黑蒜忌廉醬配迷迭香薯仔當然亦不遜色,剛剛未熟透,嫩滑無比。 另一道長通粉配翠肉瓜、車喱茄、鮮番茜及巴馬臣芝士,欖油香引出番茄味,呢味長通粉,不知不覺食哂㖭。 到我地姊妹們最喜愛的甜品,蘋果薄脆甜度適中,有淡淡玉桂香味,而brownie則非常濃厚朱古力香。這一餐我食得非常開心,感覺非常健康。

IPC 的口號:
Growing->Cooking->Dining
認識你的食物,以健康的飲食滋養你的身體和享受食療。

你感受到嗎?我感受到。





 IPC Foodlab
粉嶺安樂工業村安樂門街26號IPC中心地下




注 : 附近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如大廈有停車位,可免費泊車。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