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火焰雪山@意大利餐廳

尖沙咀西餐廳中,間中我也會到柯士甸道的意大利餐廳,這老牌餐廳堅拒用獨立小盒裝牛油,依然用牛油刀刮出牛油圈來配麵包,牛油也香濃點,而忌廉湯亦材料豐富。





先來的是單點意粉,忘記了正確的字眼,意思是招牌意粉,材料蠻多,包括橄欖及雅枝竹,意粉炒得很香而且有嚼勁,廚師功夫了得,驚喜


店員送上燒牛柳,選擇 medium,滿意生熟程度,粉嫩有牛味,配菜亦講究,薯蓉有sour cream,還有小紅蘿蔔及紫椰菜,做足功夫亦足料。




最後我們點了招牌甜品火焰雪山,由打發了的蛋白包著雪糕及蛋糕,放入焗爐焗至金黃後,在客人面前淋上點了火的威士忌,最後淋上朱古力糖漿便完成。這裏做得精彩之餘,味道亦不錯,雪糕還保持一定冷度及硬度,酒香為蛋糕味道添上層次,讚。










Tivoli 意大利餐廳
尖沙咀柯士甸道130號



注:鄰近佐敦地鐵站,柯士甸路有時租停車場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