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素食嘉年華@三育書院

十月十日在三育書院舉行的素食嘉年華2016,超過70家團體與商戶,響應愛健康、愛地球,展示純素產品與食品,與眾同樂。包括有多位醫生博士講解素食醫學、素食健身教練及素食長跑隊分享及素食烹飪示範。

校園建築典雅,中學部、行政樓、男生宿舍、教員宿舍及5家教員宿舍均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當日天朗氣清,天公造美,在這清新怡人的環境下學習素食,真是賞心樂事。

看看各攤位的特產,有像真度極高的炭燒肉乾、100%每天香港製造,沒有奶類成份的雪糕、造型可愛的cupcake及各款甜品、真材實料即場製作的蔬菜果汁飲品等。款式之多、味覺及視覺享受之餘又健康,為地球、為自己,就算未能全素,或許可以一星期一兩天素食吧。
























香港三育書院
香港西貢清水灣道1111號



注:附近有少許車位可供停泊。而 91 號巴士線班次,由鑽石山地鐵站 總站開出。
小巴 16 號路線由寶林地鐵站開出,103M 號路線由將軍澳地鐵站開出, 103 號路線由觀塘地鐵站開出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