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工展會食乜嘢

工展會除了很多特色食材及特價麵食外,還有街頭小食及各地小食供應,真是有點眼花撩亂,就跟大家行一轉吧。

長洲平記糯米糍衝出長洲,在上環開分店,今次在工展會也有,立刻買了芒果及花生芝麻糯米糍,香甜軟糯太美味。跟店員寒暄,知道只有長洲平記才是正宗,其他長洲糯米糍都不是他們的出品。怪不得其他的品質有差異,以後要認住喔。

工展會小吃包括各地小食,我最後外買了鴻星清湯腩加燒帶子,清湯腩及牛筋夠腍,蘿蔔清甜,帶子亦燒得夠香。店員更細心放好外賣碗,回家一點也沒倒瀉,實在細心。


























香港工展會2015
維多利亞公園



Yahoo
https://yahoo-food.myguide.hk/d/2015122856669/

熱新聞
https://www.yes-news.com/42429/%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5%B7%A5%E5%B1%95%E6%9C%83%E9%A3%9F%E4%B9%9C%E5%98%A2

香港新浪網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224/-1906-4609412/1.html?cf=hp-tab1Hilite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