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旺角掃街之一

今日到旺角辦事後,順道在旺角掃街。首先到媽咪雞蛋仔,排隊購買一底抹茶雞蛋仔,等了十數分鐘,新鮮香脆,內餡真實,充滿抹茶甘味的雞蛋仔,一粒一口,伴我步行到下一站。



藝人Oscar在上海當全職模特兒時,天天吃著老街正宗生煎包,回港後發覺不是同一回事,決意到上海學藝,2010年於旺角開店正宗上海生煎皇,他的生煎包,很多名店也不及。





跟著到明華餅家買些懷舊餅食,如雞蛋糕、老婆餅、香蕉糕、燒餅等,還有傳統又價錢相宜的雞尾包、菠蘿包、餐包等。






最後到廣華街的 Cafe Aboong 買個鯛魚燒乳酪雪糕做甜品,今次食黑色的朱古力味,雖然鯛魚燒很脆口,但無論乳酪雪糕或內餡的朱古力味道偏淡,亦沒有水果串,紅豆或吉士味道都是 $35,這個黑武士 $45 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媽咪雞蛋仔
旺角廣華街1號潮流地域G23號地舖

正宗上海生煎皇
旺角豉油街72號地下

明華餅家
旺角煙廠街1-3D

Cafe Aboong HK
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G1B



注: 鄰近油麻地地鐵站,栢裕商業中心停車場有時租車位附近亦有咪錶位

熱新聞

香港新浪網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