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也有聖誕市集

早利亞上星期專程到赤柱,為了到赤柱廣場聖誕海濱市集,感受一下德國聖誕市集的熱鬧氣氛。市集內有多個售賣傳統應節食品及精品的特色攤檔,手做餅食及果醬或果仁醬,包裝精緻,非常適合作聖誕禮物,現場亦有合唱團唱詩歌及其他表演,奈何賣即食食品的店舖比較少,人多排長龍,德國腸與我無緣,還好我可以買到一直很想嘗試的Raclette cheese及Mulled wine,加上美景,暖在心頭。

Raclette cheese 是一道瑞士傳統的菜餚,是以raclette cheese融化後放上新薯、pickle 醃菜及火腿上。  Mulled wine 是冬天節日聚會常喝的香料酒,入酒的香料有肉桂、八角等,手握著暖暖溫度的紅酒,喝進肚裡暖和身子。

雖然市集特色及氣氛熱鬧,但交通的確是一個問題,今個星期六日還有兩天,想到場的朋友記得留意。















赤柱廣場聖誕海濱市集2015
赤柱廣場

熱新聞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