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上樓食泰國餐@灣仔


早有聽聞灣仔上樓泰式私房菜,菜式及味道媲美九龍城,今天有機會到來食午餐,就是想試試廚師手勢,因為這店子由廚師到樓面都是泰國人,期待他的正宗菜式。

先來酸辣鳳爪做前菜,酸辣平衡,惹味令胃口大開,顏色配搭又鮮艷奪目,眼睛跟味蕾都在享受。半隻泰式海南雞份量可不少,注意是已去骨的,啖啖肉,脾位滑溜,胸肉一點也不嚡口,配上特製的泰式醬汁更有另一番味道。油飯很香,充滿香茅味,淨飯也連吃多啖。














再來道泰式炒椰菜苗,微辣惹味,最後點了鹹魚芥蘭炒飯,外表跟一般炒飯無異,但入口鹹魚味道突出,鮮香不過鹹,飯炒得粒粒又不油膩,雖然很飽,但也忍不住吃多兩口。

今餐整體滿意,每道菜式調味恰到好處,雖然菜式惹味,但沒有絲毫口渴的感覺。離開時見到門口附近架上有多款從泰國入口的醬料,而上層則放置多個獎牌,堅持選用正宗配料及用心製作是有質素的,我也會用心記著,如果再約朋友食泰國菜,這兒一定會是考慮之一。










金蘭花泰國菜
灣仔軒尼詩道18-20號永昌大廈2樓



注:鄰近灣仔及金鐘地鐵之間,附近有咪錶泊車位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請讚好我的專頁 早利亞的美食感覺 及按『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也可以follow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tsui/

#hkfoodblogger
#hkfoodies
#foodstagram
#foodpics
#灣仔美食
#食評
#相機食先
#食好西
#吃貨
#泰國菜
#金蘭花泰國菜
#二人世界
#三五知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