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九龍城越南火車頭河粉

在九龍城覓食,實在太多選擇,突然見到美食推介招牌,好想食越式春卷,不如就食這家越南菜。


當然先來一客越式春卷,越式魚露醋Nuoc Cham,又稱碌冧,酸甜平衡,春卷新鮮炸起,包得飽滿結實,用新鮮生菜包起食實在享受。

另點了越南火車頭粉,湯底清澈,入口香清甜有牛味,除牛肉外還有牛丸、牛柏葉、還有牛脷, $69 很划算,推介呀。

越式炒飯沒有期望,反而有驚喜,熱辣辣煲仔上,鹹香惹味配料多,下一次到九龍城又多一個選擇了。












永珍越南菜館
九龍城獅子石道18號




注: 九龍城廣場有時租停車場及附近亦有錶位。


熱新聞

Sina 新浪香港

香港討論區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詳細內容,更多相片請看:- https://juliatsui.blogspot.com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 比個 like 我的專頁丫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