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元朗小店 Story Steak & Pasta

又一元朗小店推介,難得聖誕節正日,良心小店沒有大幅加價,沒有指定聖誕大餐,踏實地提供一般的假日午餐,包括主菜加飲品,選擇也不少。



先來忌廉磨菇湯,賣相討好,菇味香濃,稀稠濃度適中,另加$10也值得。


雙重芝士烤雞配薯蓉,烤雞嫩滑,配上濃郁的芝士醬汁香而不膩,薯蓉做得非常細滑,是這店的特色。



手打安格斯牛肉漢堡配番茄醬意粉,沙律菜非常新鮮,芝麻醬剛掛上,有誠意。意粉爽口有嚼勁,番茄有番茄味,沒有化學感覺。主打牛肉漢堡入口便知一定是手打的,頗重牛肉味


這兒其中一個 signature dish 是手打安格斯牛肉漢堡配薯條,雖然薯條是來貨的,但新鮮炸起,脆口,還可隨意加上桌上提供的茄汁及芥末醬。漢堡配菜新鮮爽脆,口感豐富,加入煙肉片增加味道的層次感。為何元朗特別多小店主打手打漢堡而又質素不錯的呢,是廚師的堅持,還是店主的誠意,都是食客的喜訊。







Story Steak & Pasta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3號舖




注: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yoho mall 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Yahoo

熱新聞

Sina新浪香港

香港討論區

FanPiece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