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北歐魚餐不只 fish&chips

又到元朗 Yoho mall 覓食,扶手電梯上2樓,走進Homeless特色傢俬店內,選購設計家品之餘,還可以看到一間光亮清爽的餐廳,氣氛悠閒,SALT Recipes於今年9月1日開幕,供應標榜以天然海鹽烹調的北歐海鮮美食。

午市套餐有多款選擇,前菜二選一,大廚精選沙律菜非常新鮮,但提議選餐湯會有驚喜。當天是番茄菜湯,濃濃番茄粒粒蔬菜很不錯。

第一道Danish full breakfast,包括有太陽有機蛋、焗魚肉豆、魚餅、炒蘑菇、乾番茄及香草小窩夫。每樣都精緻可口,配合起來比一般坊間其他 All day breakfast優勝。啤酒炸魚薯條是選用了鯛魚,薯條薯角參半,新鮮炸起,有魚味,不會失望。而我最期待的是焗挪威魚批,用了三文魚、鱸魚及紅鰹魚,上面蓋上一層又香又滑的薯蓉,加上芝士,入爐烤香,很久沒有吃這傳統的歐洲菜式,很回味。

當天的每日精選飲品是雜莓汁,亦有檸檬蜂蜜薑茶,個人覺得薑茶竟然比一般的辛辣,正是我杯茶。















SALT Recipes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2樓2042號舖




注: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yoho mall 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39093/%E5%85%83%E6%9C%97%E5%8C%97%E6%AD%90%E9%AD%9A%E9%A4%90-%E7%B5%95%E9%9D%9E%E6%99%AE%E9%80%9A%E7%9A%84-fish--chips


香港新浪網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105/-23-4335748/1.html?cf=news-indexLifestyle


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5255894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