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週末好去處 Munch Now+ 香港鐵路博物館

大埔一向比較少有質素的中價西餐廳,所以開了大半年的Munch Now,每到週末,晚晚滿座,遠遠也可見到人排隊等位。今天特意早點來,六點時段不用等位之餘,餐廳亦可做多轉生意,這是我支持小店的方法。

今次來到要了個鵝肝西冷, Tandoori chicken pizza,燒春雞,帶子松露天使麵及馳名德國豬手。鵝肝入口即溶西冷味濃,春雞嫩,pizza 香配 Tandorri chicken 味道特別,天使麵入口亦帶驚喜,應該加了非常香的松露油,反而豬手雖然皮脆肉嫩,但那非常傳統的煙燻味我個人麻麻,喜歡吃煙燻嘢的應該好鍾意。總括來說,好有心機及有技巧的餐廳,我喜歡。

附近還要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市中心,步行也可到達,又可懷舊又可影靚相,不需要入場費,食完靚嘢行下,不失為一個週末好去處。





Munch Now
大埔寶鄉街35-39號寶康大廈地下G&H號舖



注 : 鄰近大埔地鐵站附近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