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深水埗尋寶

嵩記牛什,舊式牛什粉麵舖頭,只得5張枱,裝修簡陋,大家來到都是為了老闆的牛腩牛什。來自潮州的老闆,每天早上便回到舖頭,烹煮鹵水牛腩、包雲吞及處理其他食材,準備中午開舖。老闆工作專注,態度認真,就是這份堅持,能做出有水準的街坊粉麵,價錢實惠,頗為低調,有人情味,多是熟客幫襯。



牛什米賣相感覺豐富,金錢肚夠腍入味,牛腸留有少許脂肪,甘香美味,米粉吸盡牛骨湯底,$22 真是超值。牛腩也很腍滑,有肥有筋膜位置更滋味。




深水埗街市食材很多,價錢實惠,若果你是喜歡煮食的朋友,深水埗是尋寶的好去處。







最後離開深水埗前,到賣薑蔥雞脾聞名的雄輝餅店,今次想買個包,望望架上除了有餐包、菠蘿包、沙翁、奶油包、炸牛肉包外,還有豬扒包、豬頸肉包、沙爹牛肉包、煙鴨胸包、魚柳包、雞扒包、豬柳包等,這麼多選擇,一定有一款啱你,我則買了豬扒包,豬扒醃得好,夠味也嫩滑






嵩記牛什 
深水埗大埔道152號

雄輝餅店
深水埗福華街 153-155D 號地下


注 : 鄰近深水埗地鐵站長沙灣政府合署及西九龍中心有時租車位

WeShare

UBlog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