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黃埔一品螞蟻

以「創意‧美味‧全新演繹」為宗旨的「一品螞蟻」是紅螞蟻集團的另一創新自家品牌。今日到黃埔店,見有多款懷舊套餐,點了葡國焗鮮軟雞餐、法式燴牛脷餐及經典鐵板雜扒,甚為期待。  

先來湯及餐包,餐包烘得夠透,而且底部微脆,說明不是微波爐焗的,應記一功。可是蘑菇湯及素鮑魚生菜絲忌廉湯就非常鹹,本來忌廉味濃及蘑菇也香,難道廚師叔叔忘記了再下多一次鹽,真是沒辦法飲下去。對以下主菜也沒有太大期望之際,鐵板扒及牛脷也來了。鐵板雜扒包括牛柳、雞扒、豬柳、香腸及煙肉,看得出不是敷衍材料,而牛脷亦夠腍,醬汁有紅酒香。姍姍來遲的葡國焗鮮軟雞,雞果然滑,葡汁椰香撲鼻,跟早前的餐湯形成太大的對比了。挽回了信心,我仍會再來試試其他懷舊餐的。












一品螞蟻
紅磡黃埔新天地黄埔花園2期時尚坊地下G9號舖


注:鄰近黃埔地鐵站,黃埔新天地有時租停車場

熱新聞

Sina新浪香港

香港討論區

WeShare

UBlog

FanPiece
http://lifestyle.fanpiece.com/juliatsui/%E9%BB%83%E5%9F%94%E4%B8%80%E5%93%81%E8%9E%9E%E8%9F%BB-c1293856.html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