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堅尼地城的炸魚薯條

今次到來 Fish & Chick,選了二人餐,包括有炸魚、烤雞半隻、沙律及甜品,相當豐富。

前菜先到,我選了磨菇沙律,新鮮白磨菇釀蒜蓉炸脆,沙律菜當然新鮮爽脆。跟著海鮮籃到來,包括有炸蝦、炸魷魚、bb魚手指及蟹餅,我尤其喜愛魷魚及蟹餅,味道很鮮。

因為我們一行三人,我加大了主菜,由半隻雞加至一隻,除套餐的Cod fish 鱈魚外,還加上Monk fish 鮟鱇魚。一入餐廳已見到燒雞爐,雞隻整齊地排列,在爐內一邊轉、一邊做日光浴。看著雞隻轉金黃色,再切件送上,皮脆肉汁豐富,實在美味。兩份炸魚也非常有水準,沒有多餘的油,油溫控制得好,粗身薯條也外脆內軟。

最後甜品到,檸檬罌粟籽蛋糕,加上蜜糖,很配合,這兒,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













Fish & Chick
西環堅尼地城新海旁街25號地下6號鋪


注: 鄰近堅尼地城站,士美菲路市政大樓提供時租停車場。

香港新浪網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005/-23-4210805/1.html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