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手打漢堡包@元朗

元朗 EC Kitchen 馳名自家製手打漢堡包,提供室外或室內座位,雖然氣溫攝氏三十多度,但若天氣晴朗,間中清風送爽,我多會選擇室外的。

店舖主打漢堡,當然不會錯過,望見對面枱的男子點了 最簡單的芝士漢堡,雖然只是$30,但一點也不馬虎。而我則貪心點,點了黑松露菌西冷牛肉漢堡 $58、紐西蘭羊肉漢堡 $68 及炸魚薯條拼盆包括炸魚柳、薯條及洋蔥圈 $58,加每罐 $5 的罐裝汽水,都不用二百元。

黑松露菌西冷牛肉漢堡先到,明顯是即叫即做,熱騰騰,新鮮非常。切開便見肉汁豐富,咬下一口,黑松露菌香,牛肉味濃,肉質嫩滑,很有水準。跟著紐西蘭羊肉漢堡到,羊肉一樣嫩滑多汁,相比牛肉,羊肉味道是淡淡的。最後到的炸魚薯條,脆口而沒有多餘油份,份量十足。

小店對食物製作認真,默默耕耘,絕對比連鎖店及一些餐廳更有水準的自家製漢堡,你會支持嗎?











EC Kitchen
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2期19號舖



注: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yoho mall 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