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台灣中山區有不少不錯的咖啡館。星期天的早上到來佐曼咖啡館,未到營業時間而有多位客人在排隊,環境舒適,餐點非常吸引。

坐下後店員先送上現打的什莓汁,新鮮果味令人非常開胃。點了三份早餐,名字都很有趣。

狂歡倫敦,包括有新鮮 Pancake x 香煎煙肉 x 嫩炒滑蛋 x 美式芝士 x 沙律菜。 經典紐約則有 德式香腸 x 香煎煙肉 x 嫩炒滑蛋 x 牛油多士 x 沙律菜。 而陽光加州 包括有 德式香腸 x 嫩炒滑蛋 x 干炒蘑菇 x 新鮮乳酪 x 法式多士 x 沙律菜。

雖然只是230至260台幣一份早餐,食材都是一絲不苟的,沙律菜比香港自助餐的還要新鮮,煙肉煎得剛好不過鹹,德式香腸帶點嚼勁,雞蛋滑而有蛋味,蘑菇炒得乾身不油膩,所有多士都是新鮮麵包烘製。

正在慢慢細嚐時,見附近都是當地人,有的情侶細語喁喁,有的姊妹相約父母閒話家常,氣氛和諧溫馨,就是喜歡這感覺,在鬧市中可以停下腳步,細緻地品嚐面前食物,和坐在對面的朋友家人交流,沒有一個提起手機的喔。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之1號

yahoo副刊飲食版
https://hk.news.yahoo.com/-235630740.html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10867/%E3%80%90%E5%8F%B0%E5%8C%97%E9%81%8A%E8%A8%98%E3%80%91%E8%A5%BF%E5%BC%8F%E6%97%A9%E9%A4%90%EF%BC%A0%E5%8F%B0%E5%BC%8F%E5%92%96%E5%95%A1%E9%A4%A8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 比個 like 我的專頁丫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