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近期非常滿意的一餐

到 MegaBox X'mas shopping,沒有太大期望的找餐廳醫肚。做冬食中餐,聖誕食西餐,今日食日本餐吧! 入座表明食定食,點了3份包括壽司定食,西京銀鱈魚及網燒牛扒餐。侍應姐姐問我地是否 share 食物呢,對,還以為只是放餐具時比多隻碟,估不到餐廳很貼心,將定食分拆送上。先來沙律菜,同麵豉湯,再來壽司,好新鮮的材料喔,鮮甜美味,溫度亦剛好,吃得舒服。等我地享用完畢後才上前菜茶碗蛋及餃子,好明顯係剛煎好,熱辣辣,肉汁豐富,茶碗蛋滑溜鮮甜,接著主菜西京銀鱈魚及網燒牛扒到,最後綠茶及芝麻雪糕畫上完美的句號。

離開時見到鐵板燒台座無虛席,下次一定試下鐵板燒。


和光鐵板燒日本料理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G 21


注:可在九龍灣地鐵站坐接駁巴士到 Mega box,Mega box提供時租車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