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私房十道菜@珍珍食堂


又約了一班朋友到珍珍食私房菜,先來前菜珍珍滋味拼盤包括麻辣肺片、油炆翠筍、雲耳海蜇及鹵水腎片,肺片麻香,油炆筍爽口。








冰鎮辣酒花甲賣相奪目,花甲鮮味,可隨意加點自製辣醬,增添風味。長白山野生人蔘燉雞,大廚表示每盅獨立燉煮數小時,難怪人蔘味甘香濃郁。







紅燒大元蹄份量足,元蹄夠肥美甘甜,非常腍身,肉質鬆化嫩滑,瘦肉部份也不粗嚡,口感不油膩,可以連吃幾件,或許有碗白飯會更完美。

清蒸老虎斑蒸得剛剛離骨,星加坡橋底辣蟹炒得入味,加配自製油炸鬼更精彩。









鮮腐皮豆漿菜苗,多道濃味菜式後的清泉,腐皮及豆漿豆味頗突出,整個菜味道又夾。

又一手工菜,菌皇荷包脆皮雞,整隻雞拆骨,雜菌炒香後釀入雞內,炸得皮脆香口,非常好吃。











開揚蔥油拌麵,大量紅蔥絲加小蝦米蠻香的。


甜品可選紅茶柚子凍或焦糖燉蛋,加埋甜品剛好十道菜,地方舒適,不收開瓶費,不收切餅費,大夥兒聚會不錯的選擇。




珍珍食堂
觀塘敬業街65 - 67號敬運工業大廈7樓O座



注: 附近咪錶位,觀塘廣場提供時租停車場。

熱新聞

Sina 新浪香港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詳細內容,更多相片請看:- https://juliatsui.blogspot.com

請讚好我的專頁 早利亞的美食感覺 及按『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也可以follow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tsui/


#hkfoodblogger
#hkfoodies
#食評分享
#餐廳食評
#觀塘美食
#私房菜
#三五知己
#家庭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