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尖沙咀掃街之二

路經厚福道時,竟然給我碰見他-售賣「鹹濕嘢」的車仔。多年沒有碰見過,你會喜歡魷魚絲,還是話梅,還是醃檸檬?



附近金巴利道出名叫韓國街,除了多韓國餐館外,還有這間韓式外賣店。店內提供多款食品如泡菜餅、韓式年糕、韓式炒粉絲等,還有我今次買了的韓式炸雞及韓國壽司。韓式炸雞,甜甜辣辣,放涼了也不錯。韓國壽司,材料相當豐富,包括有紅蘿蔔、醃蘿蔔、火腿、菠菜、雞蛋等等,健康清新。這兒也供應多款泡菜、生醃魷魚、醬油蟹等,非常齊全。






林昌記曾於深水埗桂林夜市創下日賣十萬粒魚蛋神話,今日可以在尖沙咀近科學館天橋找到他的蹤影。獨沽一味賣白魚蛋,每日用鮮魚製成,魚肉比例超過八成,以良心作招牌,粒粒自製魚蛋,以低溫油浸熟,再用高溫迫出多餘油份,之後用手動瀝乾油分,吃起來才不會油膩。魚蛋爽脆彈牙,加上獨有的自製辣椒油,增添香味不霸道,依然食到魚的鮮味。為了它,行遠一點也值得,下次一定要試咖喱魚蛋。




新世界韓式食品
尖沙咀金巴利街5D號

林昌記
尖沙咀科學館道9號新東海商業中心1樓108A號舖



注: 鄰近尖沙咀地鐵站,K11有時租車位附近亦有咪錶位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