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天氣好去沙田茵

位於沙田大埔道7 米半的沙田茵係我家人其中一個喜愛的餐廳。 家人一直喜歡到郊外行山,更喜愛在室外用餐,不時都也到來。 

沙田茵供應的是印尼菜, 先來一碟前菜,加多加多。這是一道印尼沙律, 青瓜、芽菜、豆角、豆腐、雞蛋、加上很香花生味的印尼花生醬,另配上小孩最喜愛的印尼蝦片,很有特色。也有點春卷,新鮮炸起,香脆可口。

今次叫了豬及羊沙嗲,還是用呢個有20 年以上的爐上,保持沙嗲溫度及香味,很有風味。可是價錢略貴,$210 十五支,若非加上感情分,其實未必值得。  之後, 就是炒貴刁、炒米粉及咖哩雞飯,貴刁夠鑊氣,咖哩香而不辣,雖然水準跟早年的有些距離,但配上靚天氣就是美味及完美的一餐。















沙田茵餐廳
沙田大埔道7米半



Sina新浪香港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907/-23-4106112/1.html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