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羊肉餐@大漠


大漠主要供應是新彊菜,一點菜便要預留羊奶凍,我必吃的甜品。

羊肉薄餅先到,羊肉粒沾上孜然粉烤香,餅㡳是油酥餅,加上芝士,十足滋味。  店員送上肥羊叉燒,羊腩位用叉燒醬醃製烤熟,羊夠肥美,但醬多了點,略甜,搶了羊的羶香。羊肉炒飯則用了多種香料,味道層次複雜但配合,非常惹味。

最後送上羊奶凍,羊奶比牛奶更重奶香,做得非常幼滑。羊奶凍還有桂花味選擇,桂花很清香,雖然我還是喜愛原味。也可以外賣喔,連布丁玻璃樽 $15,還算合理。

屬羊痴的我,今晚全羊餐真令我大快朵颐。

















大漠
土瓜灣北帝街27號C地下



注: 欣榮花園有時租停車場及附近咪錶位。

yahoo

熱新聞

Sina新浪香港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