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失水準的大蕃薯

一直很喜歡大蕃薯,位於粉嶺聯和墟多年,不時也會專程到粉嶺品嚐。今次到來,相距半年,餐牌依舊,價錢卻加了$20-$30,平均 20%。明白的,百物騰貴。餐牌是用粉筆寫的,店員只擦去價錢的十位數,在未乾淨的位置上寫上新的十位數,啼笑皆非。

依然點了我喜愛的燒焗黑豚扒配南瓜蘋果醬。以往這兒的忌廉湯,食到真忌廉的味道,還有碎蘑菇,配上自製法包,精彩。今日的忌廉湯,沒有忌廉味,沒有內容,只有粉粉的感覺,可與茶餐廳忌廉例湯媲美。而主菜的賣相亦相差甚遠,入口頗鹹,肉質乾,大不如前。

加價無問題,菜式名字一樣,客人就期望跟以往質素相同,今次我真的失望了。

「Let the pictures speak for themselves 」


以往的




今天的



大蕃薯
粉嶺聯和墟聯昌街7號

注:鄰近粉嶺火車站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