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努力呀!越式小店Banh Mi

假日到九龍城午膳,不是泰國就食潮州菜,突然發現有一間越式小店,主打越南法包,一向很喜歡法包的我立刻跑進去。店子裝修相當雅致,白色主色外加小盆栽點綴,給人清新的感覺。





既然是越南店,點一法包、一撈檬、一飯試試廚師手勢。先來鮮蝦豬肉米卷,將生菜、鮮蝦、豬肉及切碎的檬粉用米紙包著配碌冧汁,米紙保持應有韌度不會乾,肉夠焦香及菜夠爽脆,感覺清爽,不錯。


香茅豬扒撈檬到來,與坊間的有點不同,香茅豬扒明顯用心處理,碌冧亦已放在碗內,味道及份量又剛好。Nuoc Mam(碌冧)越南話的意思是魚露,撈檬的精髓,主要是舂碎辣椒、蒜茸、青檸/檸檬汁、魚露、糖、醋和水嘅混合。這味道恰到好處,值得讚賞。


最後來的慢煮咖喱牛肋條飯,咖喱香濃偏辣,若牛肋條可以再煮得腍滑一點就更啱我口味了。

點了越南咖啡及愛爾蘭忌廉朱古力。先在咖啡杯內放上煉奶,再通過咖啡具讓咖啡滴下,配合起來有另一份感覺,蠻好喝的。愛爾蘭忌廉朱古力亦香濃可口。


感覺很舒服的越式小店,努力呀!


越南麵包 Banh Mi Bakery
九龍城龍崗道49號地下



注: 九龍城廣場有時租停車場及附近咪錶位。

熱新聞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