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非常滿意的 fish & chips

有英式食品情意結的我,終於尋找到比較滿意的 fish and chips 了。

專程來到堅尼地城,就是為了嚐嚐傳聞中的 fish and chips,點了一客鱸魚(Seabass)及一客鱈魚(CodFish),另點了一隻烤雞配磨菇及青豆。

到達時已見店中的燒雞烤爐掛了多隻雞,雞隻在爐中慢慢的轉令火力平均,溫度控制得恰到好處,店員端上烤雞時已聞到濃郁的雞油香,相機食先,影了兩幅已忍不住立刻食,切雞時感覺到肉質非常嫩滑,食落更覺肉汁豐富,連雞胸都咁滑,亦不乏雞味,真難得。配菜一點也不馬虎,青豆清甜無草青味,蘑菇用少許蒜蓉來炒帶出菇香。

兩客炸魚薯條跟著到來,炸漿係傳統英式的啤酒炸漿,厚薄適中,鱸魚充滿魚香,肉質很滑,鱈魚啖啖肉而可清楚看見魚肉的纖維,英國街頭也未必常常可以食到這級數的魚柳,配上 tartar sauce,薯條則是長條形粗薯條,炸得很透及乾身,配上茄汁,可是我還是鍾情於麥醋,這兒供應的是 heinz malt vinegar,好正宗,salt and vinegar please,滿足。











Fish & Chick
西環堅尼地城新海旁街25號地下6號鋪


注: 鄰近堅尼地城站,士美菲路市政大樓提供時租停車場。

yahoo 副刊飲食版
https://hk.news.yahoo.com/-003944367.html
https://hk.promotion.yahoo.net/cooking/2015031842608/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11920/%E6%88%91%E6%9C%80%E6%BB%BF%E6%84%8F%E7%9A%84%E7%82%B8%E9%AD%9A%E8%96%AF%E6%A2%9D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