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深水埗食漢堡

到深水埗黃金買些電腦配件,知道對面有家漢堡專門店,每天堅持自家手打漢堡,即叫即做,店內見到溫馨提示,製作需時,請耐心等候。

見到至尊漢堡相片非常吸引,可是今次只有小女子一人,未必可以完成,還是點個和牛漢堡吧,另加$20 可選薯條、薯格或田園沙律,奉送罐裝汽水。

等候期間看看餐單,漢堡有多款自選配料,燒大菇好吸引,而且還有意粉提供,卡邦尼意粉、茄汁大蝦意粉或香草雞扒意粉,小食更有番薯條、燒烤雞翼、炸洋蔥圈及自家製炸手指魚條,下次跟朋友到來可以多點幾項。









等候約十多分鐘,我的套餐準備好了,色彩醒神而且新鮮爽脆的田園沙律已配上點點的黑醋,健康又開胃。漢堡使用澳洲和牛製作,配上美國大孔芝士及炸洋葱絲,麵包烘得脆但不乾,切開漢堡見到肉汁澎湃,一口咬下去感覺鬆軟可口,牛味豐富,肉汁豐盈,整體配合不會有飽膩的感覺,很滿足呢。













Burgerman
深水埗欽州街65-71號地下



註:鄰近深水埗站,西九龍廣場提供時租車位,附近咪錶泊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