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元朗 YOHO 鋸扒半自助餐


The Sky Bar 是 Mr Steak 旗下的餐廳,處理豬扒牛扒有一定信心,以相宜價錢提供半自助餐,餐湯、新鮮沙律菜、各式前菜及甜品任食,地方寬敞,興之所至時可另點餐酒及生蠔,90分鐘跟家人或朋友吃一頓午餐也算寫意。








午餐主菜選擇包括意式類如博洛尼亞牛肉醬義大利麵 $88、意大利肉丸野菌番茄汁短麵 $98、芝士忌廉海鮮焗飯或海蝦黑松露意大利飯 $118,而扒類則有豬柳扒配煙肉伴蜜桃燒汁 $153、德克魯斯烤焗豬肋排伴烤菠蘿 $128、安格斯西冷牛扒 $178 等。

早利亞選了澳洲穀飼肉眼扒 $198,店員送上已覺香味四溢,面煎得份外香脆,而當中仍然保持粉嫩狀態,牛味香濃,適當的肥油增加脂香,我很享受呢。而同枱則選了精選雜扒拼盤 $198,包括安格斯牛扒 、羊扒、香草燒雞、豬肉腸,牛扒不及我的肉眼扒,但肉味依然濃,羊扒質素靚,羊味羶香。




甜品方面有不少選擇,中式糕點如馬豆糕、桂花糕、大菜糕等,西式則有各式甜餅、蘋果批、麵包布甸、泡芙及小朋友最愛的啫喱糖。雖說是限時 90分鐘,但早利亞沒有急趕的感覺,來回自助餐枱多次,店員非常勤快,不斷補充食物,流量快,食物也相當新鮮,性價比高。








The Sky Bar
形點 I G G007



注: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yoho mall 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早利亞眼中的世界
https://hkjradio.com/?p=162000&fbclid=IwAR2xcccNbHrWG57QG91mYFdApEpE_BnlukllEEJq3HOk4unv1-z04njp_xw

WeShare
http://twpcentre.weshare.hk/juliatsui/articles/4660771

Ublog
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juliatsui/2019/05/%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5%85%83%E6%9C%97-yoho-%E9%8B%B8%E6%89%92%E5%8D%8A%E8%87%AA%E5%8A%A9%E9%A4%90/

FanPiece
https://lifestyle.fanpiece.com/juliatsui/%E5%85%83%E6%9C%97-YOHO-%E9%8B%B8%E6%89%92%E5%8D%8A%E8%87%AA%E5%8A%A9%E9%A4%90-c1347626.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