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HOFEX (一)亞太區最大型的 食品飲料及酒店餐飲設備商貿展

剛剛5月初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雙年展 HOFEX,於1987年首辦,將環球美食、高級飲料、頂尖款待設備引入亞洲,為業內買家帶來採購體驗。早利亞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向大家報導一下當中場內情況。






參展商包括食品、飲料及有機產品,罐頭及加工食品,急凍及冷藏食品,海鮮,零食及糕點,飲料等。






肉類(冰鮮 、急凍及加工肉類),極佳級﹙Prime﹚肉類,醃製肉類,香腸,新鮮肉類,當中比較特別是今年有多家引入澳洲出產的袋鼠肉。今次亦見到Impossible Foods 植物肉,口感及觀感都跟牛肉漢堡沒大分別,當中加入大豆血紅蛋白,令味道豐富及肉類的質感。而Green Common 亦帶來新豬肉 Omn!Pork,免治豬肉用途多,廚師可以發揮創作靈感,當中示範中式的梅菜蒸肉餅,入口真是幾可亂真。零膽固醇、高蛋白,提供給環保朋友或為健康的朋友多一個選擇,不需犧牲口腹之慾。











餐飲設備包括餐廳清潔及洗熨,餐具及擺盤用品,餐飲及膳食設備,冷藏設備,食品儲存系統等。早利亞覺得比較有興趣的是自動月餅機,多功能煮食枱,智能點心機,煲仔飯煮食爐及冷凍打果汁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