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觀塘上樓高質素西餐廳


相約友人於觀塘食 lunch,朋友介紹鄰近地鐵的上樓西餐廳,離開人煙稠密的鴻圖道,步出𨋢門見到餐廳裝修光猛寬敞,入座不久已高朋滿座,畢竟近下午1時多是食飯高峯期,還好我們早一點到。

午市提供多款套餐,意大利飯、大蝦意粉、牛肉漢堡、慢煮雞胸、羊架及肉眼扒也有。朋友想食魚,我則點羊架,很想試配菜忌廉薯仔批。先來餐湯及麵包,番茄湯是近期飲過最有鮮番茄感覺的,濃稠夠味,甜酸平衡,絕不欺場。餐包是熱烘烘的小法包,表皮酥脆麵包體有彈性,配以鮮牛油有誠意,立刻對主菜有所期望。






朋友的香煎盲鰽配紫薯及西蘭花先到,目測已感到廚師功架,皮煎得非常香脆,肉嫩香滑,跟微甜滑溜的紫薯簡直絕配。






我的羊架讓我稍為等一陣子,上菜時陣陣香味撲鼻,加了少許黑椒調味,入口羊味濃,嫩滑又不太肥質素不錯。配菜西西里燉茄子軟腍入味,Eggplant Caponata 這個茄子醬是源自於意大利西西里島,可以配麵包或當意粉的醬汁。忌廉薯仔批果然令我喜出望外,Gratin Dauphinoise 是非常經典的法國菜,薯仔切薄片後層層疊,薯仔吸滿牛奶和忌廉,加上芝士烤焗很美味呢。這兒就連配菜也這麼花心思,令我感到廚師的誠意及堅持。






最後餐飲可點咖啡或茶,我另加$10 轉熱蜂蜜洋甘菊花茶,朋友也轉 Earl grey 伯爵紅茶,為這個精彩的午餐畫上句號。










Little Tipsy Restaurant & Bar
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9樓A舖




注:鄰近觀塘地鐵站,附近有咪錶位,APM 提供時租停車場

足本介紹:- https://juliatsui.blogspot.com
請讚好我的專頁 早利亞的美食感覺 及按『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也可以follow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tsui/

#hkig
#hkigers
#hkfoodblogger
#hkfoodies
#foodstagram
#hkeat
#foodpics
#hkfoodlover
#hkfoodblog
#食評
#相機食先
#手機食先
#食好西
#吃貨
#食評分享
#餐廳食評
#觀塘美食
#西餐廳
#三五知己
#好友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