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烏溪沙京川滬有選擇了

位於烏溪沙站的迎海薈,近幾個月增加多間店舖,月映皇廷就是其中新開的京川滬飯店。新年前曾到來吃晚餐兩次,酒樓裝修,地方寬敞,食物質素平均,店員友善。

先來前菜雞絲粉皮 $48,麻醬夠味。皇廷小籠包 $42,皮薄餡靚,充滿湯汁。川揚鮮肉煎鍋貼 $45,煎得香口。






螞蟻上樹 $72 炒得乾身惹味,微辣令胃口大開,可以多點兩碗白飯。麻婆豆腐 $72 及四川回鍋肉 $75 也是白飯好配搭,香辣惹味。






最後麵食點了嫩羊熗拉麵 $78,其中我的至愛,廚師先炒好羊肉再放麵,味道羶香,麵條入味。老上海炒粗麵 $82 材料簡單但考功夫,濃油赤醬但不算太油膩。這兩次晚餐,吃得舒服,價錢合理,整體不錯,家庭聚餐京川滬菜有選擇了。









月映皇廷
馬鞍山烏溪沙路8號迎海薈地下3A號舖



注:鄰近烏溪沙站,迎海薈提供時租車位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請讚好我的專頁 早利亞的美食感覺 及按『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也可以follow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tsui/

#hkig
#hkigers
#hkfoodblogger
#hkfoodies
#foodstagram
#hkeat
#foodpics
#hkfoodlover
#hkfoodblog
#香港美食
#馬鞍山美食
#京川滬菜
#月映皇廷
#食評
#相機食先
#手機食先
#食好西
#吃貨
#三五知己
#好友飯局
#家庭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