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點止餃子咁簡單@太子

曾獲米芝蓮推介的阿純山東餃子,當然不會錯過餃子以外的招牌菜。自從兩年多前認識這小店後經常到來,必點的山東燒雞,今次要了半隻,吃個過痛快,肉嫩味道剛好不過鹹。


今天點了兩款餃子,我的至愛京蔥羊肉餃子,非常夠羊羶,還有當造的西洋菜餃子,隱約感受到淡淡的西洋菜清甜味,若然菜味可再濃一點就更完美。剛才入門口已見店員在搓麵粉做餃子皮,不停的在包餃子,絕對新鮮即製。阿純的餃子小巧,皮薄多餡,一口一粒剛好,必須配新鮮蒜頭鎮江醋才夠風味。


山東清潤滋補羊肉湯,加上淮山𣏌子莞莤,小店很大方,內有多件羊肉,肥瘦適中,夠香夠羶,不吃得羊的會退避三舍,但對我這羊痴來說,吃出感動。 



最後來個阿純炒飯,用短身珍珠米炒出乾身粒粒分明的炒飯,加上肉粒、菜粒及蝦仁,上碟後再灑上鹹蛋碎,加添鹹香但絕不造作。這兒的食品,就是這樣,實際、做足功夫但不造作。






阿純山東餃子
太子荔枝角道60號地舖



注: 鄰近太子鐵站,附近有時租停車場及咪錶位。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