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位於太子的 Paradise


太子有家西式餐廳,白色窗框設計,感覺像走入歐洲小屋,餐廳牆上貼滿客人慶祝生日的照片,旋轉木馬擺設增添歡樂氣氛







餐廳提供 set dinner,包括有各式意大利粉或意大利飯,我今晚則選擇巴黎式紅酒慢煮紐西蘭羊膝,餐湯雞茸粟米湯,濃稠帶胡椒香,而前菜田園沙律配芝麻醬亦新鮮爽脆。




稍等十多分鐘,店員端上紅酒紐西蘭羊膝,羊肉入味,雖然慢煮但不會過腍,肉質保持彈性,羊肉味道香而不羶,薯蓉香滑,點睛之作是配上燒菠蘿,消除肉膩而帶出清甜感。



晚餐配咖啡或茶,加 $15可以點選 menu 內的特飲,包括特色咖啡、朱古力、沙冰或梳打等,而加 $25 可選花茶。是日甜品是紫薯雪糕,啖啖紫薯香而不甜不膩,最後一杯熱檸水,感覺真舒服又滿足。

離開時才剛過7時,已見有人排隊,目測鄰檯的意粉、前菜 薯條及buffalo wings 好吸引,而且還有近期 hit 爆的石燒牛扒,下次再約多三五知己來聚聚吧。














Cafe Paradise
太子砵蘭街412號地舖



註:鄰近太子港鐵站,附近有咪錶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