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港式傳統餅店

屹立旺角三十多年的奇趣餅家,每天堅持人手做餅,雞仔餅、棋子餅、合桃酥、香蕉糕及光酥餅等中式餅食。早利亞最鐘意食紅豆燒餅,口感煙靭,紅豆香而甜度適中,還有牛耳餅及鹹蛋散可以買返屋企慢慢食。



鄰近有家康年餐廳,蛋撻馳名,但早利亞更愛他的拿破崙蛋糕,合桃餡料十足,面層脆身,蛋糕香而軟腍,一口咬下去是多層次享受。



灣仔快樂餅店是傳統港式麵包店,蛋撻、菠蘿包、紙包蛋糕、沙翁、忌廉筒等,早利亞推介椰撻,酥香足料但唔油,留意墊底的蛋糕紙,沒有沾上一點油的痕跡。



最後介紹灣仔百事吉,蝴蝶酥、曲奇聞名,留意雞批是用金屬模具焗製而不是錫紙模,底部也有烘焙香,誠意十足,傍邊是咖喱角,亦是坊間少有的產品,咖哩香皮酥,即買即食最理想。百事吉門前農曆新年期間更會出現人龍,豆沙軟角外脆,入口軟糯,豆沙香甜,坊間少有的優質產品。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早利亞美食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