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周末西班牙Brunch@尖沙咀


位於天文台道的西班牙餐廳,以 Tapas 為主打,周末推出半自助餐,八款主菜任選,任食前菜有特色、有水準。有近25年經驗的大廚主理西班牙菜式,注重賣相、擺盤及食材配合,而 Semi-buffet 可以一次過試超過20款菜式,真是超值。











當中的蟹餅、鵝肝撻、蛋餅、紅椒芝士條等賣相精緻,味道香濃。





我們點了兩款主菜,澳洲T骨羊扒份量十足,外脆內嫩,香味四溢。而深海銀鱈魚配安康魚肝,味道比較清淡,很適合我,要特別稱讚他們的薯蓉做得相當香滑。

主菜由 $198 起,一次過可以品嘗多款西班牙菜式,還有咖啡或茶,加 $20 可以轉紅/白酒,簡直是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啦!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地下2號舖



注 : 鄰近尖沙咀地鐵站及尖東或紅磡地鐵站,K11提供時租車位


熱新聞

Sina 新浪香港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詳細內容,更多相片請看:- https://juliatsui.blogspot.com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 比個 like 我的專頁丫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