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深水埗會番茄師兄


番茄師兄湯麵專門店主理人專心鑽研番茄湯底,坊間多用豬骨熬製,而番茄師兄則用牛腩及牛骨天天新鮮熬煮,加入大量番茄,啖啖番茄蓉,沒有任何添加劑,可以放心飲用,當天早利亞幾乎飲盡也沒有口渴感。

師兄喜歡研究飲食,食材用料講究,專誠到屯門蝴蝶邨跟牛皇「莫景雄先生」訂「騸牯牛」,今天我點了「滑一滑」就是用了新鮮騸牯滑牛片,口感跟雪藏肥牛是兩碼子事。

餐牌上另有4款番茄湯麵,「犇犇有禮」用了騸牯牛三個不同部位-面頰、坑腩及崩沙腩。「豚豚圓圓」則是慢煮豬腩肉及豬頸肉,「鮮氣逼人」包括新鮮鮑魚、大蝦及麻辣墨魚滑,「一貝子」用刺身級帶子加新鮮花甲,想像到鮮味非常,下次要試。










番茄師兄另一賣點是每天新鮮自製的飲品,包括有桂圓紅棗桑寄生茶、檸檬雪梨露及信陽毛尖蜂蜜泠泡茶,有熱有凍,沒有多餘糖份,最緊要正氣。

師兄初次開店,希望跟大家分享他心中的美食,所以用料有要求,雖然仍有進步空間,但值得大家一試,師兄繼續努力呀。






番茄師兄
深水埗基隆街255號地舖



注 : 鄰近深水埗地鐵站,附近有咪表車位


熱新聞

Sina 新浪香港

WeShare

UBlog

FanPiece

詳細內容,更多相片請看:- https://juliatsui.blogspot.com
請讚好我的專頁 早利亞的美食感覺 及按『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tsui88

也可以follow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lia.tsui/

#hkfoodblogger
#hkfoodies
#食評分享
#餐廳食評
#深水埗美食
#番茄師兄
#獨自開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