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露絲餐廳@沙田

來自日本的Rosie's Cafe 於2014年在香港沙田開設新店,店中主打 Dutch Oven Pancakes。源於1940左右,西雅圖一家由德國人所開的小餐館將家鄉傳統班戟做法簡化,只加入雞蛋、牛奶、麵粉和少許溶化的忌廉做班戟漿,之後放入焗爐內以高溫250度,令班戟快速澎漲,出爐回覆pancake狀,變得更軟身。





餐廳裝修雅緻,座位舒適。我們點了兩個午餐,先來個今日精選餐湯 - 周打蜆湯,入口濃郁,忌廉滑,配菜還有蜆肉,名副其實。



我的煙三文魚牛油果班戟先到,外觀已非常討好,感受到熱騰騰的,蛋味很香濃,口感軟滑,微微甜味跟煙三文魚很夾,對我來說,略嫌牛油果份量少及切得太幼粒。溫馨提示,若果你點的是甜食,為免忌廉果醬溶掉,還是選擇店中供應的另一版本,以碟上的 hotcake。



等了好一會兒,煎澳洲西冷配薯角到,薯角新鮮炸起,又脆又香,西冷也不錯,熟成程度滿意,口感嫩滑,配以燒汁、芥末及茄汁。   

最後餐飲可以點咖啡、茶、汽水或以半價選擇雪糕梳打,蠻吸引。









Rosie's Cafe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05號舖



注 : 鄰近沙田地鐵站,新城市廣場提供時租車位。


Yahoo
https://hktravelnow.yahoo.com/%E6%B2%99%E7%94%B0%E9%9C%B2%E7%B5%B2%E9%A4%90%E5%BB%B3%E6%BA%90%E6%96%BC1940%E5%B9%B4%E4%BB%A3%E7%9A%84%E5%AE%B6%E9%84%89%E7%8F%AD%E6%88%9F-094533644.html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60777/%E6%B2%99%E7%94%B0%E9%9C%B2%E7%B5%B2%E9%A4%90%E5%BB%B3-%E6%BA%90%E6%96%BC1940%E5%B9%B4%E4%BB%A3%E7%9A%84%E5%AE%B6%E9%84%89%E7%8F%AD%E6%88%9F

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258584&extra=page%3D1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