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鹽之料理

步入這家餐廳一定會被七彩繽紛的鮮果雪條吸引,坐下又會看到厚厚的喜馬拉雅粉紅岩鹽板,整齊的放在開放式廚房上,等候著客人的呼喚,襯上海鮮一定很滋味。這家用鹽做主題的北歐餐廳,水準穩定,每款菜式也用上來自不同地方的鹽,襯托出海鮮原有的鮮味。今天我們點了三個午餐,也選了廚師精選南瓜湯,濃滑美味。





瑞典海鮮燴飯,雖然是一人份量,但也放滿海鮮包括大蝦、青口及帆立貝。 加上少許夏威夷火山紅黏土鹽,鐵質比普通鹽高五倍,據說滲出烤榛子香氣,單單拿起兩粒食味道也很有層次,加上海鮮更加能帶起鮮味。




啤酒炸魚配薯條,外皮香脆而魚柳保持濕潤嫩滑,皮漿已加香草調味,對我來說,加點檸檬汁就可以。除了薯條還有蕃薯條,天然的甜味也不錯。



香煎紅鰹魚配忌廉薯蓉,魚煎得香,薯蓉很滑。


最後我必會點熱檸檬蜂蜜薑茶,慢慢享受。




SALT Recipes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2樓2042號舖




注: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yoho mall 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 可供停泊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60605/%E5%85%83%E6%9C%97%E5%8C%97%E6%AD%90%E5%A5%BD%E6%BB%8B%E5%91%B3-%E5%B2%A9%E9%B9%BD%E6%96%99%E7%90%86-X-%E9%AE%AE%E6%9E%9C%E6%89%8B%E5%B7%A5%E9%9B%AA%E6%A2%9D

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248382&extra=page%3D1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