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漢堡大比拼

麥當勞推出製造自己口味的漢堡多時,今日終於有機會來到銅鑼灣嘗試。雖然一早知道自選麵包機怎樣操作,兩款麵包、四款芝士及多款配料任君選擇,面對這麼多特色配料,我也有點心多。

漢堡基本價 $45,套餐$59,而部分配料是額外收費的。友人點了意式包配兩件炭燒100%安格斯牛肉及煙肉,添加一件牛肉 $15,添加煙肉$8,而我則添加香烤蘑菇$6及牛油果蓉$8,其他添加如紫洋蔥圈、清爽長酸瓜、番茄片、生菜加任何一款芝士也是免費的,還算合理。不要忘記在機旁取號碼牌,店員會根據它的導航功能來確定送餐位置。

友人的漢堡配合很好,牛肉鬆軟有肉汁,煙肉脆香,番茄生菜洋蔥尤其新鮮,跟平日的漢堡相差甚遠。而我則因為多心,選多了牛油果蓉及松露醬,整體明顯比較濕,味道亦不突出,下次選擇要留心呢!合併來的味道果然比慣常吃到的麥當勞包豐富及層次高得多。








早前經過大角咀埃華街,一直心思思這香港十大漢堡,今次到來點了3款漢堡,加$18蚊可轉餐, 薯格、薯條或沙律連汽水,有機田園沙律非常新鮮爽脆,至尊漢堡牛肉味濃郁,肉汁豐富,煙肉脆加上香炒洋蔥磨菇及煎蛋,非常滿足。和牛漢堡選用 120日草飼和牛配上日式焙燒芝麻沙律汁及意大利芝士,也很不錯。而我則選丹麥藍芝士漢堡,好濃的藍芝士味,連漢堡牛肉味道都蓋過了,若果好藍芝士會很喜歡,否則要三思。整體感覺非常滿意,性價比高及材料相當配合,口感豐富及有層次。






在不遠處也有家一人漢堡店,標榜賣自家製漢堡,點了雙層芝士漢堡及蘑菇漢堡,廚師哥哥接過訂單後立刻動手製作,明顯製作過程是經過設計,每個程序也有計時器幫手,漢堡牛肉先煎後加芝士入爐烤香。蘑菇即炒,見他落調味比較多,胡椒粉、淮鹽、黑椒等,蘑菇味道也給全蓋過了。蔬菜配料是新鮮的,但芝士太多,什麼蔬菜也吃不出來。而漢堡牛肉亦味道複雜,調味太多,再加上芥辣,整體來說是 over 了。比較之下,高下立見。





麥當勞® Create Your Taste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庫B02

Burgerman
大角咀埃華街95-97號地下







注: 鄰近銅鑼灣/太子地鐵站,附近有咪錶停車位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33033/%E9%A3%B2%E9%A3%B2%E9%A3%9F%E9%A3%9F%E6%BC%A2%E5%A0%A1%E5%A4%A7%E6%AF%94%E6%8B%BC

Sina新浪香港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904/-23-4097807/1.html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