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上樓咖啡室@旺角


旺角上樓咖啡室,有空間及有多款紙牌遊戲外,亮點是食物質素也非常不錯。今天跟友人到旺角逛街,買了東西後就來個遲來的午餐,主要想hea下傾傾偈,店子環境舒適,有家的感覺,提供多種玩意如波子棋、UNO、層層疊等,還有些適合一起玩的 boardgame,見到年青朋友,放下手機,玩玩這些實在的遊戲,比起打機健康得多,有趣得多。 








餐牌有午市套餐,也有單點項目,以Pizza、意粉及意大利飯作主打。選擇困難症發作期間見到有 2人 Combo 套餐,炸蟹餅+10吋手拉Pizza+意粉/飯+兩杯飲品,一次過可以滿足多個願望,就這個吧,將餐點代號寫在白板上後交給店員,我們便開始棋局了。


不一會,店員送上南瓜湯,除洋蔥及南瓜甜味外,加香草多了層次,有誠意之作。早利亞點了水果茶,熱情果、菠蘿汁再加鮮果,清甜潤喉。前菜炸蟹餅香口不油膩,輕輕蘸點泰式酸甜醬更加提味。






烤雞蘑菇闊條麵,雞肉粒烤得香口乾爽,忌廉汁剛好掛上。西西里 Pizza 餡料包括辣肉腸、腸肉粒、蘑菇、茄醬、芝士及火箭菜,店子堅持即點即做,手拉麵糰後即焗,使用意大利00 Pizza 麵粉製作,煙靭有口感,有別於坊間死死實實的餅底。最後友人點杯 cappuccino,意式泡沫咖啡,咖啡香,泡沫打得綿密,正好完結這意式午餐,再出發去血拼。
















部屋咖啡室Homemadecafe
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12樓


註:鄰近旺角港鐵站及旺角東站,家樂坊提供時租停車場,附近亦有咪錶泊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