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大圍日本菜


相約朋友到大圍食晚飯,街坊推介這家日式料理店,店子不大但菜式很多選擇,由刺身壽司、串燒、天婦羅至定食也有供應。

先來夏季特產,日本空運到港的原條鲂鮄魚刺身 $280,粉紅與白色交集的魚片相當吸引,配上蔥花柚子醋蘿蔔蓉,提鮮又醒胃,入口清爽,肉質紮實,適合夏日享用





店子提供多款御膳套餐,各御膳都配有味噌湯及甜品,包括日本磯煮鮑魚雜錦魚生丼、壽司盛7本配迷你豬骨湯餃子烏冬、蒲燒鰻魚星鰻丼二重奏配三文魚壽司兩本、日式金蒜牛肉眼配招牌卷兩件及辣味日本黑豚鍋配赤貝刺身一客及早利亞點的御膳 E 刺身壽司定食 $178,擺盤吸引,包括三文魚、日本帶子、油甘魚刺身,甜蝦、吞拿魚、縞鰺魚、三文魚壽司及加拿大海膽、蟹子軍艦壽司,套餐連麵豉湯及甜品。魚生新鮮肥美,尤愛油甘魚刺身及縞鰺魚壽司,魚味鮮甜海膽甘香,日本帶子及松葉蟹拑鮮味。






油甘魚刺身

日本帶子

縞鰺魚壽司


甜蝦

加拿大海膽軍艦壽司



厚燒牛舌串燒 $52 燒得面層香脆又厚身,滿足口感之餘,牛舌獨特香味又夠重。鹽燒五花腩串 $42 兩串,燒得香口脆身,盡顯脂肪香味。



雜錦天婦羅 $95 份量十足,炸蝦及天婦羅蔬菜各有特色,記得要趁熱品嚐,早利亞最愛是南瓜,外脆內甜美,蝦身啖啖肉之餘,蝦頭也炸得酥脆。



最後來碗湯稻庭手打烏冬 $50,野菜配日式溏心蛋,稻庭烏冬扁軟軟,也夠爽滑,吃得很舒服,店子也提供冷稻庭烏冬,適合夏天及喜歡冷食的朋友。最後是跟餐的甜品,椰汁西米露,清涼可口,甜度恰到好處,整體CP值高,吃得滿足。
















賀喜
大圍田心街雲疊花園商場地下5號舖



註:鄰近大圍港鐵站,附近有咪錶泊車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