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休閒下午@郵輪碼頭

打風後連下幾天雨,終於今天下午有陽光,心想一定要到戶外行下,因時間已不早,近近地就到啟德郵輪碼頭參觀下吧。






泊好車後我們先到二樓,影了一些相片後到室內,發現有兩間餐廳。The Old Hangar及香江茶室,前者裝修雅致,環境舒適,賣著精緻西餐,午餐收費約為$100 一位,後者則是茶餐廳格局,下午茶一般為 $50 一位,地道、親切。另一方為聯邦啟德酒樓、每日11:30至3點提供點心飲茶。全屬於聯邦酒樓集團。





頂層花園是規模很龐大的空中花園,維多利亞港美景盡入眼簾。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噴泉廣場是小朋友的樂園。





空中花園內還有海薈,提供$238 二人下午茶,晚上還有半自助餐,可在舒適環境下欣賞美景及享用西式料理,亦有外賣部提供熱狗及雪糕。




星期六日的停車場費用為每小時 $15,有不少電動車泊位,更有專為Tesla充電的位置,相當寬倘,容易泊位。九龍專線小巴86號每日來往郵輪碼頭及九龍灣(德福花園),服務時間由上午7時至晚上11時。 九巴也安排了一條特別路線第5R號線,由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假日由上午11時至晚上7時提供往返郵輪碼頭至牛頭角/觀塘港鐵站的服務。



雖然是假日休閒好去處,但要注意,啟德郵輪碼頭有很多規矩要遵守,到處也是告示喔!



The Old Hangar
九龍灣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2樓

香江茶室
九龍灣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2樓

聯邦郵輪宴會中心
九龍灣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二樓B區

海薈
九龍灣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頂層花園S302號舖

Yahoo
https://hktravelnow.yahoo.com/%E4%BA%AB%E5%8F%97%E4%BC%91%E9%96%92%E7%9A%84%E4%B8%8B%E5%8D%88%E9%83%B5%E8%BC%AA%E7%A2%BC%E9%A0%AD-110334859.html

熱新聞
http://yes-news.com/57489/%E4%BA%AB%E5%8F%97%E4%BC%91%E9%96%92%E7%9A%84%E4%B8%8B%E5%8D%88-%E9%83%B5%E8%BC%AA%E7%A2%BC%E9%A0%AD

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059641&extra=page%3D1

Fanpiece
http://lifestyle.fanpiece.com/juliatsui/%E4%BC%91%E9%96%92%E4%B8%8B%E5%8D%88%EF%BC%A0%E9%83%B5%E8%BC%AA%E7%A2%BC%E9%A0%AD-c1241709.html




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